通往天堂的地域

God is subtle,but he is not malicious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毫无顺序的report
2005年12月18日 (日)
那个啥,认识的人都知道我思维混乱,所以到处插花乱七八糟是非常正常的。

声明:就在昨天晚上,我被亲爱的一一同学定义为 担了!!!虽然自己不愿承认爬墙的事实。(jenny~~证明,当时看spirits最先截的是subaru的图啊!殴~

我真的很白痴哎~~明明看到官网上的周边清单了,可就是没有反应过来现场是不卖扇子的,只拿着个简陋版eito kun进场,不得已买了只抢钱的灯。。。


关于锦户大爷的xx记录想来大家都已经知道,
只想说, 坐在三阶右列最远处(也就是说某人是特意走过来的)圣诞红色吊带裙和帽子的亮饭很可爱很可爱~锦户亮他其实是在撒娇啦~~
至于人家baby饭,也要baby的身高才能配得上,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啊,可怜扇子上斗大的忠義二字~~可怜人家一脸的错愕~~


座位是2阶3列的正中,不算好但基本上除了花道最远端都能看得很清楚,
当当当~~开场音乐响起(别问我是什么音乐),伴随着灯光在舞台的幕布上打出可爱的eito kun
带着睡帽的和色太阳镜的圣诞版eito kun都好可爱好可爱~~chu~~~哪天也做一个去


接着好きやねん的音乐响起,幕布拉开,三块街区的布景,还有道顿崛那只有名的大螃蟹,正上方有一个eito kun,大概是太阳镜版本的吧,记不清楚了。台上只有一个渋谷すばる,头发是卷卷的(我喜欢subaru的卷发,看上去稍微像个大人样了),于是大家往侧席上找人,印象中的位置是
baby ryo
Hina yasu 所以在看hina的同时错过某些镜头〈——殴

我觉得hina的妆蛮重的,不过好帅好帅好帅好帅!!!头发立立的,眼睛真的是kirakira~~配上可爱的小虎牙~啊~~~~〈——此人已疯,稍后自行痊愈

服装?哦,大概就是那套粉配打歌服了
一开始就是三首新歌的联唱,也没什么好说的,好像是樱援歌的时候,subaru噗哧笑了一下,大家也都跟着笑,大概是一阶有什么好玩的扇子吧,我没看到

应该是唱完前三首,布景中间的门打开,大家都跑进去,手忙脚乱的换衣服,门好想关得晚了一点。。等到出来的时候是哪套?完了,不记得。。。对不起,我错了~~~

反正。。。只记得一套亮亮的,银色和金色的新长袍,好耀眼好耀眼,当时就想真是发达了啊~~穿金戴银了,尤其baby坐在那里,穿着色毛毛领的衣服歪着头美美地打鼓,好美丽好美丽~~当然,其他都在努力的跳舞,没有偷懒~~,其他人的衣服什么样子嘛~~hina的好像没有毛毛~subaru的像条狐狸尾巴一样在脖子后面挂着(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。。。

啊,对了中间有一段手套舞,场内灯光熄灭,什么样的服装记不清楚了,只能看到14只的荧光手套在变幻造型,蛮好玩的,只是~~其实不怎么整齐罢了

中间有很长一段是小j的部分,是说我除了真鸟dd也不认识几个,显得有些无趣
到后面说什么city被占领,要関ジャニ レンジャ-来解救的时候,就看到布景后面几团奇奇怪怪的东西在动,等到现身出来,哇咔咔咔,怎么这么可爱啊。大家还记得恐龙特急克赛号不,就是那种工装服似的东西,每人自己的颜色,白靴子白手套,(难道手套舞是这套衣服)帽子上有两个天使样小翅膀,腰带扣也是∞样子的,然后傻傻地唱着什么関ジャニ レンジャ-拯救啥米啥米的歌,不时摆出像克赛号的片头那样的群体造型,可爱啊可爱啊~还真把自己当千手观音了。。。,最要命的是,中间会突然咚的全都转过身来,原来屁股上也是∞啊!!!可爱的eito屁屁,耶

在和坏人的打斗中,maru首当其冲的被背景的大门打到了头,摸摸~~可怜见的,然后大家一个接一个上去单挑得都被打了回来,直到刚刚败阵下去的三个换了三兄弟的衣服上来(请尖叫,谢谢),说教了几句开始唱歌,我只听懂前几句是说自己不知不觉间渐渐的长大了,但是还是小孩子什么的,在妈妈面前永远都是小孩子。。。是吧,嗯!suba唱得真好听真好听,偶尔加上yasu的和声也很棒。唱完之后发现那两个坏人都蹲在墙角哭了,然后yoko问他们就说什么不干坏事了,不惹妈妈生气之类的。

Yoko还和观众说,大家都要回去跟妈妈说我爱你谢谢妈哦!说了两次,听到大声的はい才满意,Yoko是大好人~~,好窝心好窝心的大好人。(一一~~我当时就想到你哦,一一一定是yoko喜欢的好孩子!)



这篇先到这里
待续
补~周边没有场刊没有扇子。我多买出来了几套照片,现在只剩一套subaru暂时无主,等着jenny闭关回来认领中。其他有人想要照片的话清在这边说一下,下次进去再买,昨天晚上说过的就不用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2005/12/18(Sun) 22:31 |   |  #[ 編集]
擦汗,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能自我编辑啊。。
suba的卷发,感觉好高贵哦!!喜欢这个样子的他!!ryo的那段。。不用说了。。已经刺激了一个晚上了。。擦汗。。一一说得没错。。宝宝,你下次也这么对待一个亮饭好了。。hina妈妈最吸引我的就是2个虎牙,真的好好看啊!!好好可爱!!maru。。总是这么个委屈的角色。。辛苦啦。。。
宝宝打鼓穿华丽衣服的样子好想看啊!!!
2005/12/18(Sun) 23:25 | URL  | 情人 #-[ 編集]
啊呀。
这个人不HD的占了2个座位。殴飞。

我是yoko是喜欢的好孩子么?CJ的眨眼睛。
小6。我言语不能。
就当是在减压吧。真会为大爷找借口。
maa。我要是那个饭。我就当场叫“宝宝救命”XDDD。

抱住葡萄。chu!!。
2005/12/19(Mon) 00:27 | URL  | 一一。 #9QbBf8zc[ 編集]
...我也想尖叫啊~~~可是現在尖叫無能
非常baka的,某人現在居然失聲了
黃氏響聲丸都救不回來

扭啊扭啊扭
哪裏天降1w塊錢,讓我去日本看con吧
我要看啊我要看...趴在地上不走了...

我申請ryo坐某人大腿的詳細repo
奸笑~~~飛走
2005/12/19(Mon) 15:41 | URL  | Lynn #-[ 編集]
不知道現在還來得及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還有照片賣伐!!!!
場内限定照!!!!!!死小寧的………………我果然是個落後的人
2005/12/19(Mon) 17:57 | URL  | YAMATO #-[ 編集]
之前一直哀哀叫要看REPORT
結果葡萄寫了我也看了...就是沒回覆~==;;
因為家裡螢幕挺亮的...那時背景又是半透明...看的眼花呀!!~@@;;
現在這個板面舒服多了!!...
是說我到處看REPORT...
真是好想飛去大阪看小8呀!!...@//@
2005/12/20(Tue) 10:26 | URL  | btdrln #zKe5Zt7c[ 編集]
YOKO实在是太可爱了~

哦哦哦哦~~接着看~
2005/12/20(Tue) 20:49 | URL  | AS #-[ 編集]
亲爱的
你写的好多好详细啊
偶来晚了啊
抱抱
看着真温暖,真感动
举手认领照片
可爱的小卷毛呀
滚地。。。。。。

稚担当呀
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有人看出来了啊
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05/12/21(Wed) 19:16 | URL  | jenny #-[ 編集]
首先华丽丽的撒花!!恭喜葡萄成了HINA担!!殴~~HINA 是说 俺也想疼你的撒~

大家都跑进去,手忙脚乱的换衣服,门好想关得晚了一点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。有米看到点啥???XDDDD

关8是准备走幼稚园搞笑团体鸟 越来越低龄化 也好拉~某2只貌似自从歌曲低龄化以来人也越来越年轻了 殴~这是好现象~~卡卡卡卡卡

CHU葡萄~~~模板换的好啊!卡卡卡卡~~~俺继续看下一个REPO~~~
2005/12/22(Thu) 00:58 | URL  | 狼?娃娃?殴~什么都好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