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通往天堂的地域

God is subtle,but he is not malicious.

好吧~我说我受刺激了
2006年01月31日 (火)
于是搬了台扫描仪回来。。。

今天扫了クリパ第一批的限定照部分,
就是合照,混照,hina,suba,maru的限定,
另加三张是8饭都会喜欢的东西,啦啦啦~~买个关子
然后,有的白边可能被扫描程序排除在外了,我懒,殴~~


那个,都知道我懒是吧~~打包上传了到mo
8048026616727413   三天的
解压密码仍然是msn的名字~

欢迎放到blog背景版头,修图作图也可以,
但是请不要发论坛,那样我自动理解为你在嘲笑我很懒,谢谢!!

如果哪位潜水的不知道密码请留邮箱,我发给你们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v-238收到了~~
我也換那張在我家的小b~~>v<
謝謝葡萄~大愛那張~~~~~CHU
2006/01/31(Tue) 20:03 | URL  | 草 #-[ 編集]
收下囉~^3^
大愛葡萄...轉圈圈~
2006/01/31(Tue) 20:19 | URL  | btdrln #zKe5Zt7c[ 編集]
恩~不好意思啊~为了这个在这里留言~
一直有来这看东西~可都没说什么~恩~那谢谢拉~我的油箱是huangsi_hayashi@yahoo.com.cn
2006/01/31(Tue) 20:34 | URL  | 小晃 #-[ 編集]
我爱你葡萄~~BOBO~~~卡卡
飞速去下
八饭稀饭的东西啊 嗯啊 俺想象一下先。。。嘻嘻嘻嘻嘻嘻~~~~~~

扫描仪万岁!!
勤劳的葡萄万岁!!!
2006/01/31(Tue) 21:01 | URL  | rukawasubaru #-[ 編集]
偶看到了...滾來滾去~~
丸子太可愛了~~

多些葡萄 
2006/02/01(Wed) 01:22 | URL  | AS #-[ 編集]
葡萄素勤劳无私的好宝贝
转圈圈
都素可爱的掉了渣
看到只会流口水

偶还米研究出来偶那个B怎么换BANNER和背景
哭泣
我要换
锤地!
2006/02/01(Wed) 04:28 | URL  | jenny #-[ 編集]
开始感谢FC2的足迹功能,不然说不定来的时候会过期耶,谢谢葡萄
望天,这个刺激好有成效啊,笑
2006/02/01(Wed) 19:10 | URL  | C #3fIBvpkA[ 編集]
葡萄收到了好好看
扫的很好呀
亲亲亲XDDDD

新年快乐啊
好多天上不了MSN的某塔
2006/02/01(Wed) 20:07 | URL  | 塔塔 #-[ 編集]
pia~~自抽先。。。我就是最近在这里潜水的人。。。 默…… = =

谢谢葡萄。。。
argchen1125@yahoo.com.cn
发现最近自己很无耻啊。。。 一 一
2006/02/01(Wed) 21:15 | URL  | 蓝白条条 #-[ 編集]
我也是潜水来的~~~(低头)
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~~~~
谢谢……
jinhwan@163.com
2006/02/01(Wed) 22:50 | URL  | ellen #-[ 編集]
真是不好意思,为了这个在这里留言(低头ING)
这是我的邮箱,谢谢了
lorcloverukawa@163.com
2006/02/02(Thu) 18:53 | URL  | 青月灵风 #-[ 編集]
过来踩一下。。。最近都没有上b...我懒了。。擦汗。。。葡萄以后你就是俺们葱白的对象了!!哈哈哈
2006/02/02(Thu) 19:24 | URL  | 情人 #-[ 編集]
2006/02/03(Fri) 07:09 | URL  | rukawasubaru #-[ 編集]
娃娃是好人...
壁紙我也偷偷收下啦!!~XDDD
2006/02/03(Fri) 12:54 | URL  | btdrln #zKe5Zt7c[ 編集]
……||果然潛水潛太久了麽?=m=
厚者臉皮來要……=m=
因爲……早上的時候,被人家貼的小雛給秒殺了……
。。。越來越變pl的人……=w=

。。。
chimexiao@hotmail.com

2006/02/04(Sat) 01:10 | URL  | 搖招尾巴的小彌 #-[ 編集]
回來才發現上次留言 有錯字 = =
果然是農民飯。。。滾走
2006/02/07(Tue) 00:12 | URL  | AS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